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我把钱给姐姐了,百五不算什么,他要不是给他咯。

虽然我现在身家只剩下十块,没有现金•••

像他这样的姐姐不是算咯,

为了要去旅行,可是又没有钱就跟我翻旧账•••

现在好啦,前他又拿到了,可怜的我,没有钱了,

明年读书的东西也不用买了咯,

之前还以为,明年有幸校服穿的,

有还以为,有新的东西用,

现在是下十块用屁咩•••

就得二手的旧一大堆给我用,从小就这样,

你用过的我就会接手,我永远就只适用二手货,

你乖,哟什么人人都买给你,我呢?

要啊••自己不会赚钱买啊•••还小啊?

好啊,自己买咯•••不需要你们施舍。

我没有钱也可以生活,之后你们就知道•••

但是,文杰有说要借我钱买东西,可是•••

我不想用你的钱,我也不会用你的钱,

因为我有自尊不用因为酱就需要你帮忙•••

我不介意用旧的东西,最都不是给人说两句,会死咩。

××××××××××××××××××××××××××××××××××××××××××

之前我买了一个包包给文杰,

puma的,可是现在他说不要了,因为他知道我欠姐姐百五块的事,

死都要我还姐姐,不还就不要这个包包•••

就这样丢回给我了•••没办法咯,

反正受圣诞礼物都没有我分了,这个包包就当作回收礼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