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今天第一天到新加坡玩



                 


很久都没到新加坡了,
有点不习惯。。。

我来这里玩三天,

就住在我大姨家,
才来这里两天就有点想念杰了,
大姨叫我留在新加坡久一点,
等表哥考完试的时候再跟表哥一起回国。
可是想到见不到杰杰就有点不舍了,
我也有想过叫杰去弄passportl来新加坡的,
顺便看看在这里有没有适合的工作可以做,

因为之前听到杰说他想换工了,
他现在这份工又辛苦,
薪水又少,
每天热晒雨淋的,
一天又要做超过八个小时,
那么辛苦一个月做都没有八百块以上叻~
真心酸。。。


好想念杰哦,
想打电话给他哦,
可是这里打回国很贵叻~
ai...
不用紧啦,
如果我明天回国的话就可以见面了阿……
这个是今天我进新加坡看到的可口可乐车,
他是用救火车改装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