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的又到年尾了,
圣诞节也要到啦,
不知道朋友们怎样过呢?

过了圣诞节后不久就要开学了,
好紧张哦~

我会被派哪一班呢?
好想跟丽彬和薇欣同一般哦•••
虽然之前我们是有点不合,
可是我希望从明年开始,
我们的感情会变回以前一样,
每天每天嘴里都会挂着‘好姐妹’
这三个字•••

想起以前,
我们三,
什么都谈,
无话不说的时候,
好怀念,
好开心•••

如果明年我们都读同一班那该有多好,
功课可以一起商量,
作业可以一起完成,
节目可以一起寻找,
那快乐的画面真的越来越靠近了•••

[ 我期待哪天的带来 ]
时间过得真快•••

从明年开始F5那些朋友们就离开我们了,
那时候的我们因该会少很多乐趣吧,

还有我最喜欢的文杰,
明年我们就不能一起在学校里用餐了,
两人份的便当也即将变成一个人的了•••

穿着校服的文杰,
他的背影已经渐渐地离我而去了,
好不舍得哦•••

还有,
在学校食堂里,
我们常听见的笑声,
明年开始我们永远都不会听到了,

他们不在学校了,
哪还会记得我们吗?

我想我跟彬的愿望因该是
永远都停留在2009年吧,
那永远都会开心的日子•••

怎么样都好,
你们出到去做工要小心哦•••

GOOD LUCK FOREVER ~

KAIT LUR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