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对不起咯。。。

昨天才跟吵完架,今天我们就没有信息了。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呢?
还在生气我吗?
对不起啦!

是你自己没有跟我说你去懂球啊,
所以我才怀疑你说慌嘛···

对不起咯,
是我不相信你,
可是我也不知道后为什么那时会听到懂球的声音啊,
你以为我想的哦 :(

好啦你不要生气了,
我知道你喜欢懂球,
可是我不喜欢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不行也不喜欢看到的感觉啊···
有时你去懂球,
你就会把我忽略在一旁,
那种感觉好孤独
你知道吗?
就好行有时你去懂球我在家那样,
叻,
明明就是可以在你身边待着的时间,
结果就变成你去玩我在家等你的情景,
几可怜 TT

好了啦,
总之我现在很想你
跟你道歉就是了,
晚安,
永远爱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