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又没睡觉了

哇,我又没睡觉了
可是今天过得很充实···
我跟外婆去吧杀了,
早晨的天气真的很爽
看到心情都会变好,
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真相永远都停留在这一刻

在吧杀看到外婆买菜的模样,
我也偷偷的把外婆给拍了照片。

在想我最精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想我该是时候开始找工了,
好让自己充实一下。
不能再偷懒了···

再过不到24个小时,
我姐,杰几中五的朋友们就要考PMR了···
所以我打算明天做早餐(粥)给姐和杰吃,
好让他们有精神去考试,
我也帮我的早餐改了名字,
就叫做 ‘祝福粥’
因为想祝福他们所有的事···

好了,
我就在这里祝你们,
考试顺利吧···

你们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