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你到底要我怎样

最近都不知为什么只要一聊天就会吵架。。。。
明明早上还好好。。。
为什么每次一到晚上你就变了。。。
我只想看你,陪你,了解你。。。。
结果都被骂。。。
你要我怎样。。。
不理你,不看你,不关心你吗。。。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不想像以前那样
再过4天我们就在一起两年了,
两年了。。
难道还要吵架过日子吗?
是你自己说只要你有100万你就回去我,
我信你。。。
我等。。。
可是如果要想这样吵架过日子。。。
我很难受。。。
我不要心痛,我不要流泪。。。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要开开心心跟你在一起。。。
杰。。。
不要酱对我。。。
我有错,
我跟你道歉。。
你有错,
我原谅你。。。
我只是不要吵架的日子。。。
开开心心不好吗,
你要什么我都配合。。。
我呢?
我呢?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难道真的要我灌醉你才肯说吗?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杰。。。
我想做你的终身伴侣。。。
我可以为你付出任何事。。
我不要吵架。。。
我不要。。。

跟我说你向我怎样,
除了吵架和离开你,
什么都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