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你又来了。。。

我知道你现在沉迷钓鱼,
我也没有阻止你。。
可是你也太过分了吧。。。
你钓到你连陪我走街,
陪妈咪吃饭的时间也没有。。。

我今天才给妈咪讲来,
我也不敢跟你讲发生什么事。。。
免得你又说我讲你。。。

你到底要我怎样,
又要说我脾气不好了吗,
又要说我管太多了吗,
还是又要说你以为你自己很好啊,
要我对你那么好。。。
蛤,你要我怎样。。。

我已经整天都给人讲讲讲,
你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还说我发脾气,
不然就讲会我。。。

你弄话电话,
我没有讲你什么。。。
你电话跌进马桶,
我也没有讲什么,
我第二天就那另外一个电话给你用,
才过不久你有跟我说你电话跌进沟渠了,
我也算了,
我不是不借你电话,
我是很难跟我家人交代,
如果换作我是那个一直弄不见电话的人你会怎样想,
你家人优惠怎样想我。。。

我很难做人。。
我又要固着你,
又要看我家人的脸色,
我是中间人叻,
你不是叻,
你当然没有感受咯。。。
给脸色我看的人是我又不是你。。。
换作是你,
我看你都早已经骂我说我很烦,
讲什么家人家人什么的,
你爱你家人,
我不用爱我家人啊,
我已经给我讲人讲到一文不值了。。。
你不要太过分哦,
我跟你讲。。。

还有,你今天做好不要钓完鱼三更半夜打给我,
说要来我家,我一定会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