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以为一切都会从新来过

我去sarannia家本来是想试下你得,
当我回来的第一天是我以为你变了,
可是在第诶天的时候,
你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疫情那个不过我感受,
不知道我在家等你的我,
不知道我在家很无奈的感觉,
只顾着自己玩的你,
会到来只会说我有叫你去玩的叻。。。
每次都是那几句,
我在想。。。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我已经在改变了,
那你呢。。。
你又为我改变了什么...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现在的我在家等你回来,
等你钓完鱼回来,
我从九点等到十二点,
都还没回来,
也不给我一个信息,
问候一下都没有。。。
你到底想怎样,
那告诉我啊。。。。
你说啊!
我都还没吃东西,
原本九点等你回来一起跟妈妈吃东西的,
一等就等到现在十二点多,
等到妈妈都睡了,
我也不耐烦了,
就是要看你现在要怎样。。。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真的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