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就是因为怕了,所以现在懂了...

今天我又看了薇欣的fs,
我还留了commen给他...
那么久没写博客了,
尽然第一章就写这样的博客....
可能是心情很不好吧...
所以想写出来发泄一下。

本来我是想跟老公说想他安慰我的...
可是你也知道的啦...
他人最爱敷衍...
跟他说就等于拿气来生...
怎么讲都好,
我都跟他说了少少...
他说不用紧啦...
没有事情的啦...

那看,
他就将敷衍我...
每次都将!
气死我了>M<

还有两天就考完PMR了...
也终于轻松了一点,
还没轻松的那个原因是因为成绩...
怕不理想...
不想让妈妈还有老公失望叻...
==

昨天跟老公吵了一下,
可是我们很快就和好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想通了吧...
不要因为小小事就闹分,
我也学会了,
忍一下,时间过了
气就会消...
消了就会没事的...
真希望以后的每一次吵架都会没事啦...

1 条评论:

  1. 紫琪

    有时候一个人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 是无法收回的。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说的和所做的附上责任。

    希望你明白。

    无风不起浪。

    我们不是无端端写你。

    而是某些时候你说的做的已经无意间牵扯到其他人。
    一个成熟的人就应该懂得为自己的一切附上责任。

    一开始我们都没有怎样。

    我还是有试着找你。

    但是你是怎么样的呢?

    完全不给反应。

    那件事没有对或错。

    我主动找话题是因为当时我还相信我们的友谊不是假的。

    为什么现在我反而不找你。

    是因为我觉得一切已经没有意思了。

    我给你面子,找地方给你下台,我那时还打给其他人,67他们说,是我让你误会了

    不信去问他们咯。

    是你自己不珍惜别人给你的机会。

    当时我把责任偏过来自己身上,让你下台

    但你不要

    那算了咯。。。

    过后你在朋友面前说过什么东西。。

    自己知道。。。

    我不会对你再存有任何误解。。。

    就算有也不重要了。。。

    我该做的,我做过了。

    不要一直以为别人只会想伤害你。

    别人给你机会时候,你是怎么样的,自己知道。。。

    朋友不嫌多。

    能的话,依然是朋友

    如果不喜欢的话,无所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