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草莓,一件事内不可能只有一人认错...偶尔错的可能是大家。

我可以跟你们大家解释任何一件事···
信不信我也没办法,
我不想再有任何不愉快的事发生···

首先,草莓。
你给我的commen里说过-
‘有时候一个人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是无法收回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说的话和做过的事附上责任。’
话是无法收回这句话我认同,
有时每个人都会说错话,
你也一样···
但每个人都有认错的机会···
想问,你们有给过我机会吗?
‘责任’
虽然我没负责到,
可是,
报应也来了啊···
在PMR之前我遇到你和欣的批评
还不够吗?
还是你要我得到报应?

你也说你有给我下台的机会
那是什么,
是说全部是都我自找的吗?
你从来没有错,
错的都是我...
你错了···
我跟你说,
有时你的言行举止都会让人无法接受···
就像你在欣的FS写了我什么···
如果,你是觉得自己成熟的话你就不会酱写了...

你知不知道现在我跟欣已经没话说了,
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跟他当一生的姐妹的吗?
我的心事都跟他说,
但现在不能了,
我对他已经有一个界限了你知道吗?
有时你所说的一句话真的会让人讨厌···
我无法接受,
所以现在我也没话题跟你说了,
我们之间也有界限了。

欣他有跟我说之前的事你已经忘了,
可是,你的博客写的是什么?
里面还写到我在六七谈们面前说你坏话,
杰的什么···
什么他不是我的茶那些,
你去问他们任何一个
我有何时在他们面前说你了···
你是觉得自己没错的话你问
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
从不喜欢人家冤枉我...

你啊,
每次都以为自己说的做的是对的···
总觉得自己所说的是成熟的话···
做的永远是成熟的事···
就因为你将所以就喜欢批评人···
希望我们不会有任何一件事牵连到···
我们也是天注定不适合当朋友的。
如果还有什么误会你就留commen给我吧···
有什么是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免得再有什么误会····



1 条评论:

  1. 你和欣会搞成这样你应该问他不是问我。
    我和你的事,我们怎样都好,都不关啊欣的事。
    你和他的事,你最好问回他。

    机会我给过你了。
    其实我一直都不觉得是你的错
    因为那只是小事
    没有对或错可以说
    让你误会的却我是有责任

    记得当时我试过找你几次吗。。。?

    我说给你下台阶
    不是说你错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也有责任的
    是我让你误会
    所以才会主动找你
    而切我觉得做朋友的
    就应该给对方面子
    至少以后都不会有谁欠谁
    可是那时你根本不给我任何的回应
    那时我真的在想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不再误会


    而且我没有说过你对67他们说我坏话
    我知道你也不会
    因为我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你的

    为什么我过后不找你
    是因为
    啊欣和我说
    你当着他们面说过
    以后不会再和草莓讲话
    那时开始
    我就觉得
    无所谓了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永远是对的
    或是我自己有多成熟
    这些都是你说的
    而且对一个不成熟的人来说
    是不会明白到成熟的定义的


    而且我也不会没事去批评人
    除非那个人的确有问题
    我才有把握去批评他

    而且我是个敢做敢认的人咯
    就像当初我误会伊雯
    我也敢敢向她承认并道歉
    当初我认识丽彬时候
    也向她承认过
    我以前是不怎么喜欢她的

    如果是我错我不怕认


    包括对你也一样
    当初我让你误会
    文杰和我说是我让你误会
    我试过找你啊
    还向你道过谦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他爱的是你

    我想你应该忘了吧。。。?

    过后我会在部落格提起
    是因为我在啊欣那里听到很多你所说的话
    但是我不想和你吵架
    所以发泄在部落格

    我要说的就是这样
    我不在意别人误会我
    事情过了再说也没意思
    总之我是没有想和你吵
    因为我相信你也一样会觉得没有意思了


    就这样
    以后我不会再提起这件事
    过后的我们
    也不必再说什么
    我觉得这样
    对你对我
    都好
    就像你所说的
    因为我们之间
    没有话题可聊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见到面我依然会和你打声招呼
    以后谁在我面前提起你
    我也不会出声
    也不会去中伤你
    希望你也一样
    互不拖欠
    这样会好点吧。。。?

    回复删除